花梨瑞

放在心里吧。
然后一直喜欢我。

明暗无辄 01

ATTENTION:改个BUG:应该是三角洲转到海豹突击队才不正常,一开始糊涂了把这个忘了,回去看军事杂志才想起来。不好意思。枪就不改了,记枪名太麻烦。

明暗无辄

指挥官&狙击手

军队paro

架空私设

给文州刷刷时髦值w

 慢热,慢热

和大洋彼岸的专业友人查资料查到吐血。有BUG的话都是我瞎写的。


 01

魏琛带着喻文州来找叶修的时候,他正专注地躲在训练基地的树后抽烟,喊他好几声却也是不答应。魏琛忍无可忍地扇了某烟鬼一巴掌,叶修虽是猝不及防,但毕竟早有预料,魏琛巴掌带起的风擦着他的脸过去,嘴里叼的烟差点归于尘土。

稀奇,他心想,世上居然会有一天老魏亲自带着刚入队的海军士兵来找我。

——下一秒他就被活生生打了脸,新来有点眼熟的小子抬起手来向他敬军礼,动作和笑容都完美到不可挑剔。“叶中将,前三角洲突击队队员喻文州向您报道。”

这回是直接把他的烟吓掉了,他叶修在海豹突击队十几年从那个部队转来的士兵没见识过,唯独没见识过活的三角洲队员转到三角洲来。

他看看魏琛,魏琛也看看他,期间偷瞄喻文州数次。

叶修意会,随手招呼个打下手的新兵去安顿好喻文州这尊大佛,临行前特地给新兵交待诸如这是刚从三角洲转来的未来军部之星好好照看这类瞎扯的鬼话。

新兵诚惶诚恐,被吓到不敢直视未来军部之星的脸,跑前跑后生怕亏待了人自己吃不了兜着走。喻文州不太想离开,却被他的殷勤周到到不好意思,更不好意思拒绝,只得由着他替自己拎着一晃就丁零当啷响的行李箱去宿舍。

叶修赞许地看着带喻文州离开的那位新兵,如果不是他刚好在抽烟,他冷静自持跟见过大世面一样的装模作样根本不会被看穿,更别提刚刚他心中奔腾而过的万只草泥马。

他手迅速伸向魏琛军服的口袋,在魏琛反应过来前摸出一包没开封万宝路朝魏琛晃晃,收到了自个儿的腰包里。并指了指喻文州的身影:

“不解释解释?三角洲的转来咱们这,老韩缺钙才会把未来军部之星硬塞给咱们。”

魏琛见今天好不容易偷渡进来的烟又落到叶修手中,边朝叶修竖俩中指边开口:

“去你大爷的,就是当年在海军陆战队训练时模拟战术连胜我三盘的那小子。我早说他除了战术好点和狙击准点外一无是处,拆个枪换个子弹对一个士兵来说多正常一件事,他总得慢别人半拍之多,当年每分钟仰卧起坐三十五个都做不到,比中国初中生还没用。这次是在训练中成绩拖后腿被送来的,老韩才没那么傻,放着未来军部之星不要扔你这糟蹋。”

“狙击准点……不就是那个被誉为三角洲的凯尔,上次任务中1800米外一枪毙命敌方指挥官,汇报任务时把我烟掐了的那个?”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自己淡黄色SPHERE烟盒,倒出最后一根555放嘴里叼着,没有点燃。

“你不都知道吗还用问我。”

“有点意思,”

他想起刚刚喻文州望过来的眼神,深藏一潭波澜不惊的池水。

叶修朝魏琛挥挥手:“万宝路送我了,就当跑腿费。”

 

 

叶修站在宿舍门前,正准备敲门就听到里面的说笑声和军靴踏在地面的声响逐渐靠近门口,房门突然从里面被打开,开门的正是他一心念想的狙击手。

“呀,叶中将怎么来巡视士兵寝室了。”

喻文州还是那副笑容,若不是出来开门的时机卡的正准,装出来的讶异几乎让叶修信了他的虚情假意。

他不动声色,跟在喻文州后面进了他刚安顿好的寝室。床上堆满了各式型号的M24SWS零部件,三角洲的脸面,同样是狙击手的周泽楷正坐在另一张床上拆解一架M24A2 ,见到是叶长官进来也只是微微颔首示意,继续对付侧面的皮卡丁尼导轨。

喻文州坐到之前的位子上,拿起拆了一半的M40A3,边卸掉瞄准镜边和叶修说让他找个空地坐,别把零件放混了。他低着头,一言不发,与刚才叶修没进门前形成鲜明对比,世间唯我与M40。

叶修没接话,走过两张床中间的过道,直接坐在靠窗的桌子上。拿起桌上放的柯尔特用右手转得咔咔响,整个房间里都是哒哒的卡位上膛声,扰得周泽楷卸枪托的时候差点给它装子弹上膛,对准叶修来一枪。

就算这样,叶修依旧不消停。从喻文州用的枪开始,到他对BarrettM82a1和M40A3的看法,以喻文州身为三角洲凯尔军部之星仍然用过时半自动老狙,不换用新重型手动狙击步枪的具体事例,暗中嘲讽喻文州的体力和手速,并不断朝用惯Barrett的周泽楷的膝盖上射上几箭。

喻文州听他在那扯,不时应几句,看上去是一个热心的听众,就他自己知道什么都没听进去。放不下手头的枪,看周泽楷苦受叶修的折磨,拆完M24A2就跑,天知道周泽楷是有多讨厌噪音。他若有所思:什么时候叶中将开始和少天一样吵?

周泽楷前脚刚走,叶修立即闭了嘴,放下手里的转轮。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多不给小周留面子。”

他笑得那样好,叶修很少看见他这样笑:不完美却有着真情实感。他们此前的交集仅限于两队之间的模拟战场与跨区域合作,一个从来不记人只认枪另一个从来在开战前就已经藏匿,唯一能见面的时机就是任务报告和战后聚餐。

他知道喻文州的战绩和功劳,同样了解这个人对于三角洲所有特殊任务的重要性,没有人能动摇他的思想和意志,老韩也不可能就因为训练没过关而把一个忠诚的高超狙击手送到竞争对手这来。

叶修走向喻文州,点燃了一直叼在嘴里的555,深吸一口。透过烟雾,喻文州的笑是那么不真实。

TBC.

 

*海豹突击队和三角洲突击队都是美国本土著名的突击队

*仰卧起坐这点,海豹突击队的标准是一分钟37个,中国中考体育(女生)是一分钟四十个,做不够三十五个没有分

*狙击手对脑力的要求高,体力中等就可以了。枪法再准没有脑子也当不了狙击手。

*淡黄色SPHERE烟盒是555的四款标准烟盒之一

*凯尔是海豹突击队史上最优秀的狙击手,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美国狙击手》主角原型就是他。

*世界上最远射程大概是2500多米,由两个英国人在澳大利亚创造,但由于不知道是谁射出的子弹,至今没有具体姓名

*M24 SWS是M24狙击枪系统,M40也是,都为海豹突击队常用狙,皮卡丁尼导轨是安装枪上配件的平台(如红外线、瞄准镜等)。都是半自动狙击枪。

*柯尔特、转轮,都是左轮手枪。通常是右手持枪以便于转左凸的转盘,半自动。

* BarrettM82a1就是巴雷特,重型特殊用途狙击枪。手动。

*跨区域合作经常会有,但转队这个是我瞎想的。


评论(1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